抓创建 促发展 树民企良好形象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12-02 16:04:28

信息来源:江夏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江夏区工商联召开民营企业创建卫生先进单位工作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江夏区爱卫办关于组织开展卫生创建活动的相关文件精神,持续深入推进民营企业卫生先进单位创建工作,11月26日,江夏区工商联会员企业卫生先进单位创建工作部署会议在区政府机关楼203会议室召开,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雷家富,区爱卫办负责人罗丽丽出席会议,区工商联办公室负责人胡柏合主持会议。

会上,区工商联办公室负责人胡柏合就卫生先进单位创建的申报流程、申报要求、申报途径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参训人员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武汉扬子江食品工业园有限公司赵杲也作为企业代表分享了创建卫生先进单位的工作经验。

区爱卫办负责人罗丽丽对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意义进行了深入阐释,她表示,企业卫生先进单位创建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作出的一系列的重要指示和论述的深入实践,各企业要以自愿申报为原则,积极做好相关工作。一是要做好环境建设,保证办公环境干净、整洁、敞亮,为员工提供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做好卫生健康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知识普及,并发动员工积极参与到创卫工作中来;三是发挥企业主体责任,做好职工健康档案管理,进一步提高企业员工健康素养水平。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雷家富表示,工商联将发挥好沟通、协调作用推动卫生单位创建工作。同时,他对参会企业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市、区两级卫生单位创建对于树立企业品牌以及维护企业员工健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各企业要积极参与申报;二是要深入贯彻落实,按创卫办法、流程将工作做细致、做到位,提升文明素质,营造良好环境;三是要建立长效机制,做到创卫工作设有专班、配有专人,将相关工作持续推进、深入开展。

各参会企业表示,将积极参与卫生单位创建工作,对标先进补短板,切实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和工作环境,为和谐江夏、美丽江夏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上一篇】蔡甸区非公经济年轻一代联谊会“推动数字经济,助力社会进步”主题调研活动开展
【下一篇】友谊“赛”不止,精彩“篮”不住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