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甸区非公经济年轻一代联谊会“推动数字经济,助力社会进步”主题调研活动开展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12-01 10:06:22

信息来源:蔡甸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近日,蔡甸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肖付华,主席朱永利,蔡甸区非公经济年轻一代联谊会名誉会长余红应、会长孙军、副会长张军立、监事长张威、秘书长赵亮、理事陶勇、方力,以及联谊会多位会员共同前往副会长邓永勤的旅游文创综合体十里莲华养心谷调研走访,并以“推动数字经济,助力社会进步”为主题展开座谈。

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强调要坚定不移建设制造强国、质量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加快数字化发展。会员集体讨论落实党的十四五规划的具体举措,探讨数字经济与乡村振兴新机遇的关系。

会员一行参观考察武汉十里莲华养心谷项目,了解十里莲华养心谷如何从一片荒芜的土地,随着美丽乡村建设项目启动,变身集农业园、民宿及酒店餐饮配套于一体的旅游文创综合体。

本次调研活动是一次积极尝试,也为以后的调研活动顺利开展,打下了一个良好基础。蔡甸区年轻一代联谊会接下来将会陆续调研走访更多会员企业,整合平台优秀资源,通过这种方式,充分发挥联谊会平台作用,真正为会员企业带来实际效益。

【上一篇】百星百亿助力武汉直播公益活动江夏区工业产品专场成功举办
【下一篇】抓创建 促发展 树民企良好形象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