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委统战部来汉调研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3-08-17 08:02:24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8月14日,杭州市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二级巡视员胡德斌带队来汉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何文娟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互联网行业商会和科大讯飞华中总部,了解市新联会组织建设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行业统战工作的先进做法与经验。在武汉经开区南太子湖创新谷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统战工作联络站、党外人士谈心室及“统战?凝聚”走廊等,了解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在统战工作阵地建设、组织架构、工作机制创新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果。

座谈会上,杭州武汉两市参加调研的同志就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进行互动交流。

杭州市委统战部表示,统战工作要“走出去”,在学习借鉴各地统战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的同时,加强创新发展与互动交流。杭州与武汉在许多方面互补性强,希望今后在统战工作领域开展更多交流合作。

武汉市委统战部表示,杭州市统战工作在全国领先,值得武汉市学习借鉴。此次调研深化了武汉与杭州两市的统战工作交流,对加快两地资源共享、经验互鉴、协同发展具有积极意义,希望今后两市在统战工作的经济建设、平台创建等方面加强合作互动,集群智、凝群心,联合打造有特色的统战品牌,书写两地统战工作新篇章。

杭州市委统战部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市、区两级新联会成员,武汉市委统战部、武汉经开区工委统战部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市新联会成员等参加活动。

【上一篇】洪山区统一战线开展 “凝聚力量,用互联网讲好洪山故事”报告会
【下一篇】网聚正能量 唱响好声音——黄陂区举办网络人士培训班暨网络大V“寻美黄陂” 体验行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