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赛”不止,精彩“篮”不住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12-29 10:05:54

信息来源:江夏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江夏区工商联2020年第一届民营企业篮球赛圆满成功

12月26日,在组委会的精心组织下,经过裁判员、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和全体运动员的奋力拼搏,经过7天激烈角逐,“增强体质 抗击疫情”江夏区工商联2020年第一届民营企业篮球赛迎来闭幕式。鸿星海企业管理(武汉)有限公司队夺得本届篮球赛冠军,23球馆队夺得亚军,武汉盛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队、武汉星昊体育股份有限公司队并列季军。

江夏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雷家富,江夏区工商联主席吴俊,江夏区篮球协会副会长、武汉盛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继泽,江夏区工商联干部李婕,鸿星海企业管理(武汉)有限公司李忠平出席闭幕式。

在冠亚军争夺赛环节,球员们全力以赴,现场观众尖叫声、欢呼声凝聚成强大的精神力量,鼓舞着球员们奋力拼搏。接球、转身、跳跃、上篮,一气呵成,行云流水的动作把比赛再次推向高潮,两队分数紧跟,打得非常胶着,在最后关头,鸿星海企业管理(武汉)有限公司队以4分优势赢得比赛。

赛后,出席大赛领导为本届运动会冠亚季军队伍、MVP以及上周的趣味篮球赛获奖者颁发奖杯,并致以热烈的祝贺。

吴俊为闭幕式致辞,他表示,此次比赛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展现出江夏民营企业职工的风采。本次比赛的结束也意味着第二届比赛进入筹备阶段,工商联将会把篮球比赛常态化开展下去。

雷家富宣布江夏区工商联第一届民营企业篮球赛闭幕。

“拳头握紧才有力”,当前江夏民营经济发展正处于抢抓机遇、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此次比赛将促使民营企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来面对困难、勇立潮头,为江夏又好又快发展,为十四五开篇局奠定良好基础。

【上一篇】抓创建 促发展 树民企良好形象
【下一篇】青山区工商联赴青年创业商会、北湖云峰环保科技公司开展调研工作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