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道教界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3-10-08 11:09:06

信息来源:市民宗委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0月1日上午,市道协积极响应中国道协和湖北省道协的号召,组织各区道协、各宫观隆重举办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

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全市道教界人士心怀崇敬之情,向国旗行注目礼,共同祝愿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以实际行动表达爱党爱国之情。

在道教活动场所举行升国旗仪式,是践行爱国爱教的具体行动,是贯彻“五进”宗教活动场所,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体现,旨在进一步增强道教界人士的“五个认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厚植爱国情怀。全市道教界人士将持续弘扬道教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积极践行宗教中国化方向,团结和带领信教群众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上一篇】武汉市道教界代表在全省玄门讲经活动中再创佳绩
【下一篇】武汉市佛教协会举办全市佛教寺院管理人员培训班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