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革召开2024年内部监督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4-04-02 16:13:16

信息来源:民革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3月29日下午,市民革召开2024年内部监督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市民革专职副主委、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欧阳云,副主任梁志顺,委员李蓉、关秀文、戴璐、邓丽娟参加会议。会议由监委会副主任吴春梅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直统战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湖北省查处诬告陷害行为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审议了内部监督委员会近两年工作报告,交流讨论了开展今年监督工作的方案以及思路,明确了2024年内部监督委员会的工作计划。

会议指出,开展内部监督是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有关文件精神的重大举措,是全面加强内部监督委员会自身建设的内在要求,要深刻认识内部监督工作重要意义,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基本要求。会议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加强政治学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强化政治引领;二是要加强自身建设,持续深化纪律建设,深入开展纪律教育;三是要建立健全责任体系,切实担起监督职责,勇于担当作为,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四是要主动配合派驻纪检监察组履行职责,自觉接受监督、加强联系学习、及时处理问题,不断提升内部检查能力水平。

【上一篇】市九三学社机关召开季度工作总结及推进会
【下一篇】市九三学社一行赴社员所在单位走访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