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陂区知识分子联谊会前川街道分会正式成立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3-11-15 15:08:01

信息来源:黄陂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1月10日,黄陂区知识分子联谊会前川街道分会成立大会在二程书院举行。大会听取了《黄陂区知识分子联谊会前川街道分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黄陂区知识分子联谊会前川街道分会章程》、《黄陂区知识分子联谊会前川街道分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黄陂区知识分子联谊会前川街道分会第一届理事会和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武汉东方荣升米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胡丹当选为区知联会前川街道分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

会议指出,根据“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要求,新成立的黄陂区知联会前川分会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党外人士始终秉承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初心,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会议强调,知联会作为党外知识分子的聚集地,是展现新时代统一战线法宝作用的重要窗口。前川街分会作为黄陂区第一个知联会分会,一要守初心,坚持同心聚共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注重政治引领、价值观引领和事业观引领;以理论上的清醒坚定政治自觉,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立足身份履职锻炼,在个人成长和事业发展中不断改造主观世界。二要聚中心,坚持同为助发展。坚持双岗建功,发挥前川地区知识分子数量多、层次高、视野广的优势,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在黄陂高质量发展当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做“四干”精神的践行者、科技创新的开拓者、现代化建设推动者。三要重民心,坚持同行显担当。坚持大统战格局,形成工作合力,结合知联会优势开展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加强自身建设,善于把班子成员、会员代表的优势发挥出来,全面健全培育、支撑和评价机制,让前川分会成为党外知识分子凝聚思想共识的平台、发挥优势作用的舞台。

区委统战部、前川街有关负责同志,区各民主党派、区新联会、区知联会代表及前川街道分会会员参加会议。区知联会会长杨征帆主持会议。

成立大会后,黄陂区统一战线代表在二程书院举办“同心思享荟”活动,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围绕“统战工作对企业发展的意义”交流心得感悟。


【上一篇】武汉欧美同学会召开理事(扩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贺信和欧美同学会成立110周年庆祝大会精神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