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采样亭 商会暖民心——木兰乡商会为木兰乡便民核酸检测点捐赠核酸采样亭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2-06-16 17:29:06

信息来源:黄陂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提升核酸检测安全性和舒适性,增强黄陂区木兰乡疫情防控检测能力,助力木兰乡疫情防控工作,6月15日上午,黄陂区木兰乡商会为木兰乡便民核酸检测点捐赠核酸采样亭。 

此次捐赠的核酸采样亭可容纳两组采样人员,不仅将登记区和检测区分开,减少了感染风险,还配备了空调和照明系统,能为采样人员提供舒适、便利的工作环境。

商会负责人表示自从疫情防控常态化以来,每次看着这些医护人员穿着密不透风的防护服采样,总觉得他们不容易,尤其是夏天来临,气温变得越来越高。这次想为医护人员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

核酸采样亭改善了采样人员采样环境,大大提高了便民核酸检测点的采样效率,充分体现了商会企业家们强烈的使命担当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木兰乡商会自建立以来,在推动木兰乡各项产业发展,促进经济繁荣的同时,积极参与木兰乡各项社会事务,开展志愿活动,冬天为留守儿童送温暖,夏日为医护人员送清凉,传递社会正能量,为建设“英雄木兰”“颜值木兰”“人气木兰”“品质木兰”作出贡献。

【上一篇】江汉区唐家墩街道商会助力经济新发展
【下一篇】深圳市武汉江夏青年商会义工队在龙华区成立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