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九三学社一行赴社员所在单位走访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4-04-03 14:58:54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3月29日上午,市九三学社专职副主委胡权一行走访武汉市互联网舆情研究中心,看望参政议政工作实绩突出的社员赵建飞,和中心主任黄士多座谈交流。九三学社江岸区工委副主委詹志刚,市九三学社调研室副主任杨杰、组织部四级调研员吴琛陪同走访。


会议简要介绍了市互联网舆情研究中心的工作情况,中心对本单位社员的工作实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九三学社的工作,未来将进一步加强在信息交流、课题协商等方面合作的广度与深度,继续共同为武汉市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市九三学社感谢中心长期以来对社员的关怀培养,并与社员开展了交心谈心,深入了解了社员的思想动态,勉励社员在爱岗敬业、积极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发挥专业优势,贡献九三学社力量。

【上一篇】市民革召开2024年内部监督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下一篇】致公党武汉市委会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调研座谈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