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区工商联(总商会) 召开第十五届三次常委会暨执委全体会议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4-03-29 09:01:37

信息来源:江汉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024年3月27日,江汉区工商联(总商会)召开第十五届三次常委会暨执委全体会议。区委副书记、区委统战部部长胡金利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张芳主持会议,区工商联主席童永作工作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中共江汉区委《关于童永提名为江汉区工商业联合会主席的决定》,总结了2023年工作,部署了2024年的主要任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工商联成立70周年贺信精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要求,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和新时代工商联工作的决策部署为契机,牢牢把握“两个健康”主题,全面推进“两项计划”实施,勇于担当作为,着力提振民营企业发展信心,引导民营企业把握发展大势,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和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为建设现代化卓越城区贡献工商联力量。


会议指出,工商联是党和政府联系民营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是政府管理和服务民营经济的助手,要从队伍、组织和商会建设三个方面发力,加强自身建设,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不断增强工商联组织的凝聚力、执行力、影响力,奋力开创“两个健康”工作新局面。

执委会后,省委党校经济学与经济管理教研部副教授王刚开展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为主题的授课辅导,与会企业家聚精会神聆听讲座。

执委会上,围绕2024年开展的清廉民企、“金桥金领”和“双优引荐”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动员,区工商联15届执委会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黄陂区工商联:政企直通显亲情 法治助企优环境
【下一篇】“税助发展 向新而行”——汉阳区开展税收宣传月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