硚口区宗教活动场所开展消防培训和演练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2-07-12 14:24:03

信息来源:硚口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夏季炎炎,气温逐渐攀升,为切实加强夏秋季节安全防控工作,维护全区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硚口区民宗局邀请湖北省消防协会会员单位武汉宣安消防技术服务中心专业讲师,于7月10日为辖区宗教活动场所开展消防知识宣讲、安全疏散和灭火演练,共计260余人参加培训和演练。

专业讲师从灭火器的类型、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常见火灾类型的现场处理等方面有针对性的进行了授课。授课态度认真负责、思路清晰,逻辑性和条理性强,语言生动,结合案例讲解重点知识,深得教牧同工和信教群众欢迎。 

武汉市基督教救世堂的高尉程牧师表示,基督教救世堂是百年历史的土木结构建筑,信教群众比较多,平时也会注意消防知识。通过这次消防演练,提高了教堂工作人员的紧急疏散能力,增加了教牧人员应对火灾的能力和水平。

硚口区民宗局旨在通过组织消防培训,切实提高信教群众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教牧人员引导信教群众火场逃生技能,保障信教群众的生命安全,切实维护硚口宗教活动场所的消防安全。

【上一篇】江岸区组织辖区宗教界开展 “喜迎二十大,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武汉长春观道学讲堂开展古琴公益课程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