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到汉阳区开展宣讲调研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11-07 10:09:37

信息来源:汉阳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1月6日,省委统战部第一宣讲组到汉阳区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并调研街道、社区、企业统战工作情况。
省委统战部第一宣讲组组长、干部处处长曾凡胜以“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科学指南”为题,从深刻理解学习贯彻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重要思想的丰富内涵、着力推进重要思想的贯彻落实三个方面做了深入解读。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胡勇陪同并全程参加宣讲活动。区委统战部全体机关干部、街道分管领导、社区统战干部共计100余人参会。
省委统战部第一宣讲组还深入汉阳区街道,园区、开发区管委会,社区,非公企业实地走访调研,充分肯定了汉阳区统战工作成绩,认为汉阳的统战工作组织有力、载体丰富、效果明显,指出“一街一品”的基层统战工作特色鲜明、亮点纷呈,特别是对以民营企业和外资企业高级管理人员、高级技术人员为重点开展的新阶层工作及依托江欣苑社区开展的基层统战工作做法给予了高度肯定。

【上一篇】东湖高新区举办2019年民主党派主题教育培训班
【下一篇】蔡甸区知联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