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高新区举办2019年民主党派主题教育培训班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11-07 10:01:48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引导广大党派成员特别是中青年骨干成员不断增进政治共识,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10月28日至11月1日,东湖高新区党工委组织部(统战部)举办2019年民主党派“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培训班。来自全区6个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的43名学员参加培训。 

理论教学中,通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和完善我国新型政党制度》《肩负新使命,展现新面貌》等一系列课程,引导民主党派成员增进政治共识、提高履职能力。 

培训班组织学员先后到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武汉规划展示馆和汉口商业博物馆等地实地参观,了解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的重大历史事件,感受新时代武汉发展和武汉城市商业的历史演变,在参观见学中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 

学员们围绕加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提升民主党派五种能力作讨论交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全方位自我体检,深刻检视剖析,补短板、找差距,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 

结业仪式上,区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万凌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向学员赠送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书籍。

【上一篇】湖北省委统战部领导来江汉区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并开展调研
【下一篇】省委统战部到汉阳区开展宣讲调研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