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裕江:集中力量、乘势而上,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11-02 08:52:42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1月1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召开部机关工作推进会,检查总结今年来统战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年底工作任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曹裕江出席会议并讲话。部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曹裕江在听取今年来各领域统一战线工作情况汇报后,就做好年底前工作,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提出四点要求: 

乘势而上,以高水平统战工作助推新时代武汉高质量发展。10月27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在武汉圆满闭幕。这场万众瞩目的盛会不仅充分展示了中国军人风采,展现了中国发展巨大成就,也彰显了武汉城市发展巨大变化和良好城市形象,提升了武汉的国际影响力。作为统战工作者,要有强烈的城市荣誉感、工作责任感和以高水平统战工作推进武汉高质量发展的紧迫感,以军运会的成功举办为契机,抢抓机遇,主动作为,为武汉城市建设“加分”。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重大任务上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把学习全会精神与推动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凝聚各方力量,扎实推进各领域统战工作扎实开展。 

严格对标对表,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机关各处室要主动作为,盯牢目标抓进度,对未完全完成的指标任务,要列出清单、逐一分析,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抓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为明年工作打下基础。 

集中力量,着力抓好重点任务落实。要按照省市委有关部署要求,着力抓好筹办华创会、迎接市“两会”等重大活动、重要工作;统筹兼顾,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做好年末岁尾各项工作,做到把握重点,狠抓落实,乘势前进,努力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

【上一篇】市各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
【下一篇】徐洪兰会见美国著名侨领、华创会嘉宾田长焯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