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洪兰会见美国著名侨领、华创会嘉宾田长焯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11-17 22:29:27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1月17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洪兰会见来汉参加华创会的美国田氏教育科学基金会理事长田长焯。 

徐洪兰对田长焯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说,武汉区位优势明显、科教资源丰厚、创新氛围浓郁。近年来,武汉不断推进国际化建设、着力提升对外开放水平,引进落户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等一批国际合作项目,谋划建设存储器、商业航天、网络安全人才与创新等国家新基地,为加强对外交流合作和人才引进提供了重要支撑。前不久圆满闭幕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也向世界打开了一扇展示武汉形象的窗口,极大提升了城市的国际影响力。希望田长焯先生能以此次华创会为契机,为武汉引资引智牵线搭桥,助力武汉高质量发展。 

田长焯对再次被邀请参会表示感谢,他说,当前,武汉经济发展势头良好,多重战略机遇叠加,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向世界推介武汉,为武汉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毅参加会见。 

【上一篇】曹裕江:集中力量、乘势而上,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下一篇】武汉市统一战线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顺利结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