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武汉市委会机关干部参加对口联系公益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11-20 16:33:20

信息来源:农工党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11月17日,农工党武汉市委会机关干部参加对口联系单位——武汉市环保局主办的“大美黄陂 生态前川”大型环保公益活动。

活动通过《新环保法》及农村城镇绿色环保知识有奖问答拉开了帷幕,围绕日常环保小知识的抢答调动起了在场人们的积极性,小品《禁鞭风波》通过诙谐幽默的表演将禁鞭的重要性传递给了在场的每一位群众,少儿歌舞曲艺表演《同一个地球》将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小朋友们用活泼欢快的歌舞传递给人们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环保理念。

通过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引导群众关心自己的生活环境,提高环保意识,保护自然家园。

【上一篇】民进武汉市委会举办领导班子建设学习培训班
【下一篇】九三学青山区综合支社、一冶支社赴重庆开展“两学一跟”学习教育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