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岸区台商投资再签大单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11-17 09:42:50

信息来源:江岸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在近期结束的第十四届“湖北·武汉台湾周”上,江岸区又有3个台资项目签约,分别为吉而好“汉口文创谷”青年创业项目、永达理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禾牧尚膳堂创意手作料理。其中吉而好“汉口文创谷”青年创业项目作为重点项目,同时也是多年来省、市引进的首家台湾文化创意青年创业项目,在开幕式中上台签约。江岸区委书记王炜出席了开幕式。

吉而好“汉口文创谷”青年创业项目是台湾地区知名文创企业——台湾吉而好股份有限公司在华中地区设立的首家文化创意中心,对于“汉口文创谷”文创产业发展,以及周边地区产业转型有着积极地推动作用。该项目也是江岸区今年重点引进的台资项目,区委高度重视,区委书记王炜及相关区领导多次出席项目介绍会、走访项目用地,在项目推进过程中给与了关心和大力支持。

开幕式过后,吉而好公司在区台办的陪同下开展了项目考察,陆续参观了“江汉关博物馆”等文博场所,走访了多家文创产业园区,为项目策划积累素材。

【上一篇】法国圣埃蒂安设计展走进江岸
【下一篇】江岸区同心.律师服务团助力民营企业发展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