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岸区同心.律师服务团助力民营企业发展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11-17 09:45:24

信息来源:江岸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近日,针对江岸区民营经济发展特点及民营企业法律需求,区委统战部、区司法局组织江岸区同心·律师服务团与辖区企业班尼路精准对接,提供一对一法律服务,拉开为民营企业提供法律服务系列活动的序幕。

今年以来,江岸区同心·律师服务团,坚持以“助力新民营经济,服务法治化建设”的理念,深入开展服务民营企业、学校、社区、社会组织等系列活动。将中小企业作为服务重点,把事前防范、规避风险,作为律师帮扶中小企业的重要内容。

活动现场,服务团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了政府为企业提供的相关支持政策。多位律师还针对企业负责人提出的涉法问题做了一一解答,并建立联系机制,以便提供持续有效的法律服务。区委统战部、区司法局将以此为契机,组织“同心·律师服务团”为企业提供“法律咨询、法律问诊、建章立制、调处纠纷、代理诉讼”等系列服务,积极为辖区民营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上一篇】江岸区台商投资再签大单
【下一篇】学习十九大精神 走好新时代创业路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