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武昌区工委开展“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暨金秋义诊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11-07 16:58:30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1月5日,为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九三学社武昌区工委结合第29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和“重阳节”慰问老社员的传统,在武汉市第三医院和首义广场开展“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暨金秋义诊社会服务活动。 

会上,九三学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区工委主委付文芳从“十九大报告的基本内容精神”“认识与体会”“抓好学习传达和落实”三个方面就中共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宣讲交流;武汉市第七医院支社医疗专家李长春以脂肪肝为主题作健康知识讲座。在场的医疗专家分组分科室为到会人员提供健康咨询服务。 

嗣后,全员来到首义广场,在这里由三医院、七医院支社组成的医疗专家团队,为群众提供免费测量血压、血糖等医疗服务。

下午,秋高气爽、艳阳高照,各支社分别组织老社员参观了首义广场的街头菊展,大家聚集在长江大桥、黄鹤楼、汉街、昙华林、无影塔等最能代表武昌元素的展览前合影,纷纷为大武汉日新月异的变化点赞。 

【上一篇】农工党武汉大学委员会赴仙桃开展义诊活动
【下一篇】农工党江汉区工委举办“喜迎十九大,关爱环卫工” 义诊咨询活动暨关爱环卫工义务摄影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