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九三学社科委会召开主任工作会议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5-06 14:39:27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4月22日上午,市九三学社科委会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科委会主任胡思泉主持,科委会副主任冬光林、张振华、邱结平,委员熊立平参加会议,市九三学社副主委汪正兴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提出科委会年度工作计划:一是2020年完成1—3项课题调研,写出相应的调研报告;二是深入企业开展1—2次科研调研活动(桥梁行业,汽车行业),了解科技企业、现代农业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为武汉市今年能顺利完成各项经济指标出谋划策;三是加大社情民意工作力度,争取每月上报1-2篇社情民意文稿;四是积极完成市九三学社交办的其他工作。 

会议对科委会胡思泉、熊立平拟上报的3份调研课题进行了讨论交流,同意将3份课题申报表向社市委提交,并提出补充意见和推进课题工作的思路。

【上一篇】市九三学社经济法制委员会召开主任视频会议 研讨重点申报课题
【下一篇】关于科学设置网课时间有效防控近视的建议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