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九三学社专职副主委付文芳带队参加九三学社第五期省级以下机关专职干部培训班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6-20 17:42:48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6月18日,九三学社第五期省级以下机关专职干部培训班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开班。本次培训为期一周,市九三学社专职副主委付文芳带领4名机关干部参加培训。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出席开班式并讲话。武维华指出,省级以下机关在九三学社组织架构中占据十分重要的地位,省级以下机关干部是全社履行党派职能的重要力量和组织保障,希望本期学员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学习、踊跃交流,力争学有所获。武维华强调,机关工作开展得如何,干部是决定因素。他对全社各级机关干部提出了“坚定信念”“狠抓学习”“主动担当”“注重创新”等四方面要求,希望机关干部为实现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和九三学社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提出的把我社建设成为“思想更加坚定、履职更加坚实、组织更加坚强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目标做出新贡献。

本次培训涵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新型政党制度、传统文化、当前形势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内容,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等社中央领导班子成员及有关专家学者亲自授课。培训还安排有小组讨论和现场教学。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学习,进一步更新了知识体系、拓宽了视野,更加坚定了政治信念,增强了自豪感、使命感和责任感。

九三学社中央自2015年开始,连续5年开展全社省级以下机关专职干部轮训,至此全社900名省级以下机关专职干部轮训一遍的任务全部完成。


【上一篇】民革武汉东湖高新区工委会赴武汉小学光谷分校调研
【下一篇】民建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委员会成立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