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黄陂区工委改派大会召开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5-31 17:10:23

信息来源:黄陂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5月30日上午,民盟黄陂区工委改派大会在区人大会议室胜利召开。武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武汉市委主委胡树华,中共黄陂区委副书记康伟久,黄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黄陂区工委主委魏益琨等领导出席会议,黄陂区各兄弟民主党派代表、民盟黄陂区工委全体盟员参加会议。大会由民盟武汉市委秘书长秦英巍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民盟黄陂区工委前副主委王四清代表区工委向大会作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民盟武汉市委组织部部长郭宁宣读改派文件,任命程文宽为民盟黄陂区第二届工委主任委员,任命王凤霞、殷耀清、杜春华、吴刚为副主任委员;卢小兵、李明、刘清旭、陶兵林、梁艺霜、柯琳为委员。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黄陂区工委主委魏益琨代表黄陂区各兄弟民主党派向大会致贺词。

程文宽代表新一届工委领导班子做表态发言,他表示,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继承和发扬民盟优良传统,紧跟时代发展步伐,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为聚力黄陂高质量发展,全面助推黄陂建设现代化生态新城作出新的贡献。

区委副书记康伟久代表黄陂区委向大会表示祝贺,他说,民盟黄陂区第一届工委多年以来为黄陂区的发展做了很多贡献,改派大会的召开,表示民盟黄陂区工委顺利地完成了政治交接,希望民盟第二届区工委对照新标准新要求,切实加强工委自身建设;增进政治共识,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健康发展;积极参政议政,助推黄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黄陂发展大势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武汉市委主委胡树华向大会表示热烈祝贺,并充分肯定了上一届黄陂区工委的工作成绩,向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要求,寄予厚望。最后他要求全体盟员,要在当今世界纷繁复杂的环境中坚定政治信念,要在改革创新的任务中体现积极担当,要在新时期党派建设中展现新形象新作为。

【上一篇】民建武汉市硚口区会员当选湖北省服装商会第三届会长
【下一篇】民建武汉市洪山区工委主委姚红荣参加民建中央第四期骨干会员培训班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