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武汉市硚口区会员当选湖北省服装商会第三届会长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5-27 17:03:21

信息来源:硚口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5月23日下午,湖北省服装商会第三届理事会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在江城壹号湖北省服装商会零售分会隆重召开。湖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处、湖北省服装行业协会、湖北省企业国际合作商会、武汉市服装商会、北河商会等兄弟商协会及湖北省服装商会的负责人、会员、企业代表等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换届大会严格按照社团管理规定执行。会议表决通过了《湖北省服装商会第三届理事会章程》《湖北省服装商会第三届理事会选举办法》和《湖北省服装商会第三届会费标准》,选举产生了湖北省服装商会第三届理事会负责人、理事、监事、秘书长人选。民建武汉市硚口区委常委、企业家支部副主委、武汉金盾服装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万贤芳当选为第三届会长。

会后,万贤芳组织召开了商会第三届一次会长办公会。他肯定湖北省服装商会运作规范、党建工作扎实务实、商会活动丰富多彩,在帮助企业转型、推动行业发展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他也对第三届商会工作提出了设想和建议,要以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创新强会,切实建好5A级行业商会的发展目标,为湖北服装的腾飞贡献力量。

【上一篇】民建武汉市硚口区企业家支部 开展“公益行、迎六一”活动
【下一篇】民盟黄陂区工委改派大会召开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