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区委统战部部长唐宏兴调研江汉经济开发区统战工作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12-03 17:27:53

信息来源:江汉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1月30日上午,区委统战部部长唐宏兴在江汉经济开发区工委书记张隽波的陪同下,调研开发区红T产业园、火凤凰云计算基地以及圈外数字产业园统战工作。

唐部长听取了红T产业园负责人胡萍的介绍,对红T产业园的发展给予肯定,并将在产业园内打造江汉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创新实践基地与胡萍进行指导和部署,胡萍表示全力做好院区的统战工作。唐部长来到火凤凰云计算基地,参观展示厅,听取公司董事长钟学保关于基地的情况介绍、主要业务活动以及获得荣誉简介。最后,唐部长来到圈外数字创意产业园,听取园区建设情况介绍,参观园区,并与园区董事长刘俊亲切交流。唐部长充分肯定江汉经济开发区的统战工作,认为开发区内党外优秀人士众多,特别是聚集大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统战工作的重点,他要求区委统战部进一步加大与开发区工委的沟通和协调,借助开发区独特的优势,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做得更有特色和涌现更多亮点。

江汉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吕良、区委统战部副调研员吕路,江汉经济开发区副主任姬林、区新联会副会长熊学武、红T产业园负责人胡萍、火凤凰云计算基地负责人钟学保、圈外数字创意产业园董事长刘俊一起参加调研。 

【上一篇】九三学社市委主委梁鸣率队来我区走访调研
【下一篇】“为民营企业保驾护航” ——江汉区检察院区工商联联合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