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营企业保驾护航” ——江汉区检察院区工商联联合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12-07 09:48:47

信息来源:江汉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11月1日在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检察机关的职能作用、依法保护民营企业的合法权益。12月5日,江汉区检察院、区工商联在区检察院会议室联合召开了“民营企业家座谈会”,来自全区各行业的16位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江汉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宋建伟致词,并介绍了区检察院服务民营企业的有关情况。座谈会上,各民营企业围绕生产经营活动中涉及的贷款融资、劳动用工、资产保护、知识产权等涉法问题进行了发言,区检察院有关部门负责人给予现场解答。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孙群欢代表民营企业的“娘家”作表态发言提出,工商联要努力学好讲活实质、积极做好宣传;加强沟通协调,及时反馈意见;提供精准服务,切实解决问题。最后,江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宏兴围绕认真学习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发展信心,扎根江汉发展;认真履职尽责,为民企发展解难;加强自身建设,树立良好形象等四个方面要求作了总结讲话。 

区检察院负责人表示,各企业反映的困难问题,区检察院将认真研究,逐条回复,对重点民营企业实行“一对一”的上门指导服务,切实提高检察机关服务民企的效率和质量,助推民营经济快速健康发展。 

参加座谈会的还有区委统战部、区检察院和区工商联有关部门负责人。 

【上一篇】江汉区委统战部部长唐宏兴调研江汉经济开发区统战工作
【下一篇】中共东西湖区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