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湖区委统战部组织开展基层统战系统干部培训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9-30 14:48:08

信息来源:东西湖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统战工作,切实提高基层统战干部在新形势下开展统战工作的能力和素质,不断将基层统战工作推向深入,东西湖区委统战部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活动,把服务群众、服务基层作为活动的着力点,科学筹划、精心组织、创新手段,利用9月25日至28日4天时间,对全区12个街道的35名基层统战干部、民宗干部进行了统战业务知识培训。

培训契合当前基层统战工作需要,采取多种方式,开展了贴近实际、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教学活动。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海峰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强调,要通过培训,切实增强基层统战系统干部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提升基层统战干部的统战工作认识和业务水平。 

下一步,区委统战部将依托市社院平台,深入开展统战系统培训工作,强化系统各级干部、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新阶层人士、非公经济人士、民族宗教人士的教育培训,积极推进东西湖区统战领域各个群体建设,画好最大同心圆,促进东西湖区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江岸区党外人士为全区全域旅游发展工作建言
【下一篇】汉阳区委召开党外人士第三季度座谈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