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岸区党外人士为全区全域旅游发展工作建言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9-30 11:08:54

信息来源:江岸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9月29日,中共江岸区委召开民主协商会,向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新联会主要负责人通报全区全域旅游发展情况,并听取党外人士的意见、建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罗淳,区政府副区长蒋志耕出席会议。

会上,区文体旅游委党委书记罗文就全区全域旅游工作推进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思路等方面向党外人士进行了通报。党外人士指出:近年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旅游经济,按照全域旅游发展的总体定位,精心谋划全域旅游发展载体,充分发挥了旅游业资源优势,加快推进了全区旅游产业转型升级,为建设创新活力城区、幸福美丽江岸做出了积极贡献。

对于全区全域旅游发展工作,党外人士建议:要加强宣传。以全新理念,拓宽视野,借力“军运会”契机,依靠互联网平台,做好对内对外对接,大力宣传我区旅游资源;要全面规划。全力打造,积极开发旅游项目,塑造品牌,擦亮“汉口历史文化风貌街区”这块金字招牌。要打造亮点。挖掘不同特点的旅游资源,并进行优化整合,串联成江岸旅游精品线路,助推江岸旅游迈上新台阶。

蒋志耕感谢党外人士对全区全域旅游发展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在工作中进一步研究、吸纳。他强调,全域旅游发展需要各位党外代表人士献计出力、招才引智。他希望党外人士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区全域旅游发展。

罗淳分肯定了全区全域旅游发展情况,并提出要充分认识旅游产业在推动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加快推动旅游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使其成为经济新常态下加快发展的新动能。他要求全区统一战线要发挥“统战+资源”优势,为全域旅游工作广泛争取资金、项目支持;发挥“统战+智力”优势,为全域旅游工作发展出谋划策;发挥“统战+科技”优势,为全域旅游工作提供技术保障。


【上一篇】武汉开发区(汉南区)组织统战团体开展“弘扬红船精神,不忘合作初心”活动
【下一篇】东西湖区委统战部组织开展基层统战系统干部培训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