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市委召开“青蓝工程”推广工作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9-29 16:25:03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9月29日上午,九三学社武汉市委“青蓝工程”推广工作会召开。九三学社市委专职副主委付文芳,秘书长、组织部长陈胜利,各基层组织、专委会、机关部室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陈胜利主持。

武昌区工委副主委孔辉从武昌区工委的基本情况、推进“青蓝工程”的缘由、“青蓝工程”的实施过程和主要内容、“青蓝工程”实施的成效四个方面,介绍了武昌区工委率先开展“青蓝工程”的情况。

陈胜利介绍了《关于在全市范围内推广“青蓝工程”的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和《关于开展“青蓝工程”活动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
接下来,与会人员各抒己见,进行座谈交流、提问,纷纷提出了对推进“青蓝工程”的体会、想法、建议等。会后,社市委组织部将一一收集、整理意见建议,经领导审阅后酌情对两份征求意见稿进行修改。

付文芳进行总结发言时表示:一是要高度重视“青蓝工程”的重要性。推广“青蓝工程”是履行参政党职能的需要,要将此项工作与优化基层组织班子建设、组织发展结合起来,并作为贯彻人才强社战略的路径和抓手。二是要抓好落实,既要重视实施的全过程、全环节,又要突出重点,强化思想引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增强社员对组织的认同感。三是要落实责任制,各基层组织班子成员要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带头推动“青蓝工程”;组织专人专班落实,并形成定期沟通机制。

【上一篇】民革武汉市青山区工委会召开学习工作会议
【下一篇】九三学社市委召开第三季度绩效目标汇报会暨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