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市委召开第三季度绩效目标汇报会暨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10-08 12:03:00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9月30日下午,九三学社市委召开工作会议,进行节前教育并安排相关工作。九三学社市委专职副主委付文芳以及14名机关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秘书长、组织部长陈胜利主持。

各部室负责人通报了部室绩效目标完成情况、未完成的工作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机关工作人员汇报了个人第三季度工作完成情况以及下一季度工作安排,并进行了节前纪律安全教育以及节假日值班安排情况通报。

会上,办公室就文明创建工作的推进情况进行了通报。付文芳对文明创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制度化、体系化、常态化和特色化。当天,正值烈士纪念日,社市委举办了道德讲堂,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上午在二七纪念馆参加公祭活动的4位机关工作人员谈了感想。

付文芳就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她点评了每个部门完成工作的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绩效完成进度,细化工作方案,查遗补漏,切实抓好下一阶段绩效完成情况;二是节后各部室要召开部室工作会,结合省市重点工作以及社中央文件精神,谋划2019年工作;三是要落实好各项具体工作,讲究工作流程与方法,抓好过程管理,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 

【上一篇】九三学社市委召开“青蓝工程”推广工作会
【下一篇】致公党武汉市委主委徐旭东出席黄陂区木兰乡“爱心超市”启动仪式并捐赠帮扶资金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