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陂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9-23 09:20:48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9月21日,黄陂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以下简称“黄陂区新联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磊,黄陂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何宪礼出席会议并讲话。黄陂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熊定萍主持会议。

黄陂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各街乡场统战委员、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无党派代表人士、黄陂区新联会全体会员共16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听取了《武汉市黄陂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武汉市黄陂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章程》,选举产生了黄陂区新联会第一届领导班子。

黄陂区新联会下设企业管理和技术分会、中介和社会组织分会、新媒体和自由职业分会、青年创业者分会4个分会。无党派人士、武汉前川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占学杰当选黄陂区新联会会长,刘培、李兰、刘芳、熊飞当选副会长,张涛当选秘书长,张炜、杨青、张杰当选常务理事。

 大会上,黄陂区政协副主席陆建军和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分别为区新联会、“木兰荟·旅游新联盟”进行授牌。区农工党主委谌琦代表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知联会对新联会的成立表示祝贺。

占学杰表示,要认清新联会所肩负的责任,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研究制定新联会工作计划,逐步建立和健全各项规章制度,明确职责分工,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联谊活动;组织会员结合工作实际,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综合素质,积极参政议政,献计献策,充分发挥新联会独特的智力优势,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服务。 

王磊表示,要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鼓励、支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立足岗位,潜心钻研业务,共同致力于复兴大武汉的伟大实践;要积极探索,勇于创新,不断激发新联会内在吸引力和凝聚力;要广泛联谊交友,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动员全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发挥专长优势,为实现全区高质量发展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 

何宪礼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承担起团结引导全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重大政治责任,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旗帜,认真贯彻“充分尊重、广泛联系、加强团结、热情帮助、积极引导”的工作方针,突出思想政治引领,发挥新联会积极作用,推进人才队伍建设,加强工作方式方法创新,团结凝聚全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为建设美丽新黄陂画出最大同心圆、汇聚强大正能量。 

黄陂区委书记吴祖云高度重视新联会工作进展情况,会前专题听取汇报,审定区新联会成立工作方案;会中委托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何宪礼转达对全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关心与问候;会后又专门看望参加会议的全体会员并与首届新联会班子成员亲切交谈,勉励他们要坚持政治引领,强化责任担当,发挥独特作用,勇于实践创新,团结带领全区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不辱使命,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为黄陂高质量发展和美丽生态新城建设作出新贡献。

【上一篇】江岸新联会举行“迎军运”趣味运动会
【下一篇】青山区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