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区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9-29 17:06:26

信息来源:青山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9月29日,青山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哲智出席会议并讲话。青山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洁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兴平、区人大副主任李四清、区政协副主席杨迎春、区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街道统战干部以及区新联会会员代表共14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青山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章程》和《武汉市青山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选举和表决办法》,选举产生了区新联会第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哲智对青山区新联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强调区新联会要在区委的领导下,加强思想引导、广泛联谊交友,为实现青山地区高质量发展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兴平表示,区新联会要加强政治引领,在增进互信中凝聚力量;强化责任担当,在服务大局中积极作为;推进阵地建设,在创建品牌中实现价值。为建设生态宜业宜居新青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黄陂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下一篇】洪山区新联会旗袍艺术分会在武汉创意天地成立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