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社会主义学院举办2018年秋季开学典礼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9-03 10:29:51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9月1日上午,武汉市社会主义学院举办2018年秋季开学典礼。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林平出席并讲话,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刘善明、市台办主任刘红鸣出席开学典礼。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徐辉主持典礼。 

会上集中同步收看了中央社会主义学院2018年秋季开学典礼,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直统战系统单位相关负责人,各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市委统战部各处室负责人及市九三学社参政议政工作培训班,新洲区政协常委、委员培训班全体学员,市社会主义学院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学习了中央统战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有关领导在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典礼上,新洲区政协副主席,新洲区政协常委、委员培训班班长刘和金代表学员发言,他表示, “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安排紧凑、密切联系工作实际,我们相信,大家将学有多获、学有所成。我们会倍加珍惜这次学习机会,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和纪律要求,以饱满的热情、谦虚的态度、扎实的作风投入到学习培训当中。”
市民建专职副主委李海波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发言 ,他表示,“ 希望各位培训班学员能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主动学习、善于学习,通过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意识、提升履职能力,将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实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最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林平为市社会主义学院、各位培训班学员送上新学期的希冀。就武汉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加强市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李林平强调,在“学懂”上下功夫,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进思想自觉;在“弄通”上下功夫,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的重大判断和决策部署,增进政治自觉;在“做实”上下功夫,为实现大武汉全面复兴献计出力,增进行动自觉。就市社会主义学院下一步培训工作的开展,李林平提三点建议,领导重视,深入调研;加强交流,追求实效;巩固成果,注重转化。

【上一篇】胡亚波与开发区(汉南区)党外人士座谈
【下一篇】我市召开民主党派成员双岗建功先进事迹报告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