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武汉市洪山区工委开展 “同心.明眸工程”捐助人回访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11-24 15:29:54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1月21日上午,民建武汉市洪山区工委在武珞路小学金地分校开展了“同心·明眸工程”学生视力健康管理示范学校捐助人回访活动。民建洪山区工委主委姚红荣、副主委赵凯,民建武汉市委社服部副调研员欧阳建军,捐助企业家、民建会员——武汉万德智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屈又宝、武汉宏创兴恒技术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葛建召参加了本次活动。

武珞路小学金地分校是洪山区第一所“同心·明眸工程”的示范学校,校长左劲松带领区工委一行参观了学生视力健康教育室,查看了视保设施的保管、应用情况。随后,大家又进行了座谈交流。左劲松说,市民建“同心?明眸工程”为学校配置的矫姿桌、架、乒乓球台、智能视力监测仪器等都已经全部到位并正常使用,他代表孩子们对民建企业家的慷慨捐助表示衷心感谢。

姚红荣指出,社会服务是民主党派实现政治目标和政治任务、履行参政党职能的重要实践活动,民建洪山区工委积极响应市委会号召,从服务会员和服务社会两个方面入手,扎实、持续、系统地开展富有特色的社会服务工作。此次回访活动一是让捐赠人进一步了解捐赠资金的使用情况,做到公开做公益;二是了解明眸工程的运营管理情况,为“同心·明眸工程”进一步推广收集运营经验和意见;三是民主党派对基础教育情况进行的一次实践调研。

赵凯结合即将召开的区“两会”关于中小学教育方面的提案线索征询了校方意见。

欧阳建军代表民建武汉市委为捐赠企业家颁发了荣誉证书。他希望洪山区工委及其会员企业家,继续保持对明眸工程的关注,充分发挥民建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共同传承和推广好“同心·明眸工程”。

回访活动后,大家一起走访了会员葛建召的企业。

【上一篇】农工党东西湖区工委组织党员赴汉南开展“国际科学与和平周”送医送药活动
【下一篇】农工党东西湖区工委组织党员开展“健康过冬,走进社区”义诊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