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区召开新民营经济大会暨民营企业名优地产品推介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11-24 15:22:28

信息来源:江夏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发展新民营经济的决策部署,11月20日上午,我区在会议中心101会议厅召开了高规格的全区新民营经济发展大会,区四大家领导,各街道、办事处,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以及全区200余位民营企业家代表出席参加了会议。

会上出台了《江夏区突破性支持新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发布了首批收录的108家民营企业的《江夏区地产品目录一》,成立了江夏区新民营经济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新军同志宣读了《关于成立江夏区新民营经济发展局的决定》,区新民营经济发展局是区新民营经济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的日常工作机构,按照“实体机构、实体运行”的模式开展工作,在全市首创先例成立,区委书记王清华、区长张利为江夏区新民营经济发展局揭牌。

区委常委、区新民营经济发展局局长魏雄伟同志宣读了《关于江夏区2017年度突出贡献民营企业优秀科技创新民营企业和优秀民营企业家的通报》,为激励先进,树立典型,区领导为腾讯科技(武汉)有限公司等10家突出贡献民营企业、武汉格瑞拓机械有限公司等10家优秀科技创新民营企业和吴雪莱等10名优秀民营企业家颁奖授牌。腾讯科技、人天包装、盛帆电子三家新民营企业家代表作了大会发言。区委书记王清华作重要讲话,他指出,第一,要保持清醒认识,增强加快新民营经济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第二,要优化发展环境,全力为新民营经济发展创造良好条件;第三,要弘扬企业家精神,推进新民营经济在赶超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为了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突破性发展新民营经济的工作部署,积极搭建政企之间、企业之间的沟通平台,加强我区民营企业名优地产品的推广和应用,全力支持我区新民营经济发展,在新民营经济发展大会结束后,接着召开了江夏区民营企业名优地产品推介会,全区规模以上工业民营企业代表、限上商贸民营企业代表、规模以上农业民营企业代表和区领导、部门领导参加了推介会。

【上一篇】江汉区知联会第三次会员大会召开
【下一篇】武汉开发区(汉南区)工商联与广州市黄埔区工商联缔结友好商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