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磅礴力量 为大武汉谋复兴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11-16 09:43:56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1月15日下午,在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上,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曹裕江作专题辅导报告。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毅主持报告会。

党的十九大报告宣示了我们党坚定不移地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决心。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内核;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是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的实践方式;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是新时代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重要使命。 

曹裕江强调,凝聚磅礴力量必须强化核心意识、思想引领、制度建设和行动落实。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以“构建新时代武汉的伟大城市梦想,努力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世界亮点城市”的新使命为目标引领,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武汉落地实践。充分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制度的优越性,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形成共同推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强大合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复兴大武汉的武汉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市各区各部门各单位市管干部、市属企业市管领导人员以及街道(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近500人参加报告会。

【上一篇】陈一新主持省委2017年第三次双月座谈会
【下一篇】全市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召开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