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洪山区工委集中学习中共十九大报告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11-16 09:13:13

信息来源:民盟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1月10日,民盟洪山区工委组织在区政府党派会议室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大报告座谈会。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十九大报告全文,学习了《陈一新: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的报告材料。盟员们积极交流发言,各抒己见、集思广益,就如何更加学好、弄懂、融会贯通中共十九大报告,更加持续深入地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热烈的探讨与交流。 

季小俊主委对下阶段区工委学习十九大精神提出了要求:要深刻认识中共十九大的政治意义,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学习、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提升“五种能力”,增进团结协作,切实履行参政党的职能,继续抓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下一步一是要精心组织,分阶段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二是要通过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推动本职工作取得进步;三是要通过学习大会精神,推动洪山民盟的参政议政工作。 

会后,全体与会盟员前往东湖绿道,感受武汉城市发展新变化。

【上一篇】民盟黄陂区工委参加区委统战部举办的区党外人士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下一篇】农工党厦门市委会一行来市委会机关座谈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