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推进会议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8-25 13:22:53

信息来源:洪山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8月24日,我区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台办副主任陈淑琴主持。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尹其照、区“两新工委”书记张兵、各街分管领导及相关部委办局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张兵对全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作出部署并专题辅导,各单位进行交流发言。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尹其照就此项工作提出“六要”,即概念要清、情况要明、机制要新、联系要紧、引导要精、团结要紧并强调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明确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重大意义。坚持“充分尊重、广泛联系、加强团结、热情帮助、积极引导”的方针全面推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二是要把握重点,开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新局面。以教育引导为主线,培养使用为重点,示范带动为抓手,扩大工作覆盖面。三是要齐抓共管,形成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合力。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制度,提高统战干部、基层党建工作者、社会工作者的统战理论政策和新媒体等知识培训,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上一篇】市民宗委举办全市民宗系统财务监管培训班
【下一篇】市社会主义学院以道德讲堂为载体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