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武汉市委会、恩施州委会举行对口帮扶签约仪式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4-03-26 17:21:39

信息来源:农工党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开展东西部协作发展和省市整体对口帮扶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农工党界别优势医疗资源,深化武汉、恩施两地医疗领域合作交流。3月25日,农工党武汉市委会与恩施州委会举行对口帮扶《备忘录》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市委会对恩施州委会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基本情况。恩施州委会对武汉市委会给予恩施州的对口帮扶表示诚挚的感谢。双方就如何因地制宜,调动优势资源,对恩施州巴东县开展医疗咨询、业务培训和学术交流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沟通。表示将通过对口帮扶的落地实施,为基层百姓提供高水平的医疗服务,进一步推动恩施州巴东县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

会后,武汉市委会、恩施州委会一行到武汉市第四医院武胜院区参观学习医院DRGs付费体系建设。活动得到了市四医院的大力支持,院党委书记彭鹏,副院长张青松,副院长、市委会副主委董骏武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市四医院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就医院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DRGs医保付费体系建设等进行了细致的讲解。恩施州委会表示,将借鉴市四医院先进的管理模式,结合自身实际,不断完善付费体系,提升本系统医疗卫生管理水平。会议由董骏武主持。

农工党硚口区工委、市委会机关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上一篇】省、市台盟、台联举办“春光无限好,巾帼快乐行”“三八”妇女节踏青活动
【下一篇】民进武汉市委会参加武汉市生态环境教育暨长江大保护活动培训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