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经开区工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毛俊一行走访市民革机关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4-03-04 16:20:28

信息来源:民革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月28日上午,武汉经开区工委委员、汉南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毛俊,工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李三芬一行走访市民革机关。

市民革专职副主委欧阳云、秘书长孙凯陪同毛俊一行参观了市民革机关文化墙,并介绍了民革武汉市委会的历史沿革和组织架构等情况。

座谈中,毛俊介绍了武汉经开区的经济发展情况,感谢民革武汉市委会对民革经开区(汉南区)基层委员会的大力支持和指导。欧阳云热烈欢迎毛俊一行的来访,对中共武汉经开区工委(汉南区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民革经开区基层组织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会上,经开区工委统战部表示,将继续关注后备民革党员成长,为其成长和履职创造条件,同时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与民革武汉市委会的交流沟通,更好地助力经开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

民革经开区基层委员会主委聂先元、市民革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上一篇】武汉经开区工委统战部走访市台盟、台联机关
【下一篇】市农工党走访中共汉阳区委统战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