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武汉市委会开展“博爱牵手 翰墨飘香送福送健康”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4-01-29 15:10:03

信息来源:民革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把新春祝福写进春联里,把健康吉祥送到群众中。1月25日上午,一场别开生面的社会服务活动在黄陂区蔡家榨街博士村村委会、四勿岗村村委会举行。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民革武汉市委会为村民们送上新春祝福,关注他们的身心健康,促进基层社区的和谐发展。


本次活动以“博爱牵手·翰墨飘香送福送健康”为主题,由民革武汉市委会主办,民革黄陂区支部和武汉民革书画院承办,并得到了黄陂区卫健局和蔡家榨街道工委的大力支持。


活动现场,武汉民革书画院的书画家们挥毫泼墨,为村民们书写春联送“福”字。他们的笔法娴熟,犹如龙蛇飞舞,尽展书法艺术风采,以行书、隶书、楷书等多种字体书写一幅幅寓意吉祥祝福的春联,一张张饱含神韵的新年祝语展现在大家眼前。 

春联小小,情谊浓浓。现场来请春联的村民络绎不绝,等候的村民踊跃帮忙牵引纸张,将写好的春联整齐地摆放在空地上静置晾干,村民们挑选着自己心仪的春联,拿到散发淡淡墨香、带着浓浓祝福的大红春联,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现场一派欢乐祥和的氛围。

与此同时,活动现场还展开了义诊服务。民革黄陂区支部组织民革党员医生和健康专家们耐心地为村民们进行健康检查,传授实用的健康知识和养生方法,提供个性化的健康建议,还将一些常用的药品分发给有需要的村民。这些贴心的举动让村民们感受到了民革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上一篇】民革武汉市委会“博爱 牵手”启聪行动助力特殊教育
【下一篇】浓情系社区 新春送温暖——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会赴青松社区开展新春慰问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