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黄陂区工委开展医疗帮扶共建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2-06-27 17:01:13

信息来源:农工党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推进“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学习教育工作,切实助力乡村振兴帮扶共建。6月23日,农工党黄陂区工委主委辜迎春带领区工委班子成员及区人民医院支部骨干党员赴姚集卫生院开展“医疗帮扶共建”活动。

姚集卫生院负责人对辜迎春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农工党黄陂区工委开展的“医疗帮扶共建”活动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详细介绍了医院病患收治情况以及疑难问题。


党员们分别到妇科、口腔科、内科等病区进行查房,了解目前卫生院诊治患者的基本现状及诊治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对疑难病例的患者进行了详细检查,并从诊断、鉴别诊断、检查、治疗等方面向卫生院医生提出了可行的建议和意见;为了更好地开展互帮互助,大家还互相留存了联系方式。

应姚集卫生院的需求,区工委专门邀请区人民医院神经内科李靖主任作了《急性胸痛及卒中早期识别及处置》的专题讲座。李主任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简洁明了的图解及动画,结合基层临床实际情况,讲授了快速识别急性胸痛及卒中的基本知识。卫生院医务人员纷纷表示,李主任的讲座针对性强,能让大家快速掌握相关知识和技能,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保障。

区工委开展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在医疗卫生界的智力优势,提升了区工委社会服务的理念,丰富了社会服务内涵,拓展了区工委社会服务的途径、提高了区工委社会服务的能力。今后还将继续推进社会服务工作,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诊治服务,切实做到助力乡村振兴帮扶共建。


【上一篇】初心永恒迎七一 健康义诊暖人心
【下一篇】洁身自爱 远离毒品 ——农工党江大总支开展国际禁毒日警校联动宣教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