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江汉区科技法律综合支部:携手社区结对共建暖人心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2-01-27 17:10:51

信息来源:民盟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月19日,江汉区民权街王家巷社区为了感谢民盟江汉区科技法律综合支部对社区工作的大力支持,王家巷社区书记苏琪同志亲手将写着“献爱心精准帮扶解民困 送温暖温馨关怀暖人心”的锦旗交到民盟江汉区工委主委刘卫红手中。民盟武汉市委二级调研员张如玲、民盟江汉区工委副主委周洋、民盟江汉区科技法律综合支部主委刘芬及支部盟员们参加了此次接受锦旗的活动。

根据民盟江汉区工委统一工作部署,科技法律综合支部于2021年上半年开始与王家巷社区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支部积极发挥人力资源优势,多次参与社区党建活动及为民办实事活动,在社区开展普法教育、法律咨询等社会服务工作,各项工作得到社区及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社区书记对民盟江汉区工委表达了感谢,并表示社区的发展离不开共建单位的支持和帮助。刘卫红主委也表示今后将会一如既往的支持社区建设,进一步巩固与社区的共建工作,共同进步,为社区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接受锦旗后,支部盟员叶青同志带领大家参观了武汉市商会展史馆,通过展史馆的图片文字介绍,重温了武汉商业发展史及武汉城市街道的变迁,让大家对武汉的城市发展有了新的认识。

在新的一年,民盟江汉区科技法律综合支部将继续践行为民办实事的宗旨,积极参与社区共建工作,在社会服务中贡献一份民盟力量。

【上一篇】爱心传递 情满社区——民进武汉市委会进社区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下一篇】民革江岸区工委会向疫情封控区中的孤寡老人捐赠生活用品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