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黄陂商会、迪斯科化工集团支持残疾人创业就业捐赠活动在黄陂区举行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9-17 09:22:28

信息来源:黄陂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促进残疾人事业发展和带动残疾人群共同富裕,不断增进残疾人民生福祉和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9月9日,黄陂区工商联牵头协调黄陂区残联、罗汉街、武汉黄陂商会、湖北迪斯科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武汉花石乡恋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捐赠15吨、价值10万元的复合肥料,帮助该公司一批残疾人员工增产增收。捐赠活动在黄陂区罗汉街花石村武汉花石乡恋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举行,黄陂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刘忠明、副主席钱光争、熊华云,黄陂区残联理事长张志刚,武汉黄陂商会党建指导员李银州,迪斯科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品牌推广中心总经理陈国忠,罗汉街宣传统战委员徐攀俊,罗汉街花石村党支部书记余东升出席捐赠活动。捐赠活动由黄陂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刘忠明主持。

捐赠活动上,刘忠明致欢迎辞表示,残疾人事业是伟大的事业、光荣的事业,是一项浩繁的社会工程,做好这项事业、让广大残疾人安居乐业、衣食无忧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以及社会主义制度的必然要求。希望本次捐赠活动能进一步助力黄陂区残疾人创业就业,并对本次活动到场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

陈国忠代表武汉黄陂商会和迪斯科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致辞,他感谢省市区一直以来对集团的关注与支持,并表示这次捐赠是集团承担社会责任、关注残疾人就业创业的重要举措,希望以后集团能有更多的机会参与社会公益事业。

武汉花石乡恋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负责人陈腊平对各级政府、相关组织、企业的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未来要带动更多的残障人士自力更生、融入社会、回馈社会。

张志刚对捐赠企业以及牵线搭桥的相关部门、组织表示感谢,对陈腊平身残志坚带动周边残疾人创业就业的精神表示赞赏并计划下一步要更加关注残疾人创业就业的典型人物,加大宣传力度,努力营造全社会扶残助残的浓厚氛围。

活动结束后,与会嘉宾一起合影留念,并相约继续为黄陂区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努力。

【上一篇】江夏区召开非公有制企业投诉服务平台建设推进工作会议
【下一篇】武汉市总商会人民调解委员会揭牌成立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