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武汉市委会赴梁子湖风景区管委会开展平安建设工作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7-29 10:50:41

信息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支持平安建设联系点维护社会稳定工作,落实平安武汉建设要求,2021年7月28日,民进武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彩云带领部分机关干部赴梁子湖风景区管委会开展平安建设工作。江夏区统战部副部长肖英俊,江夏区委政法委主任李传生,梁子湖风景区党委委员、副主任李春兰,党委委员副主任饶才茂,综治办副主任陈剑参加活动。

梁子湖水质长期保持在二类标准,是武汉市重点饮水源,梁子湖风景区管委会守好一湖清水,对提升区域性全域旅游气质、打造江夏区生态后院、建设平安武汉具有重要意义。根据2020年至2022年平安武汉建设三年规划方案,民进武汉市委会向平安建设联系点梁子湖风景区管委会捐赠治安巡逻车及装备,共计价值近3万元。

李春兰对梁子湖及周边环境做了整体介绍,对民进武汉市委会对梁子湖的发展和稳定给与的帮助表示感谢。肖英俊介绍了梁子湖风景区生态保护措施、重要意义,平安武汉建设(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历史变迁过程,他指出,近年来,管委会的平安武汉建设在全区评比中皆为先进,一部分原因是得益于民进武汉市委会、江夏区工委两年来持续给予的支持。

李彩云对梁子湖平安武汉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结合当前工作提出三个建议,一是做实服务工作,希望管委会和民进武汉市委会要提前谋划明年 平安武汉建设工作,精准对接。二是希望用车人员严格培训,规范用车、安全用车,三是常态化巡护,最大程度发挥捐赠车辆及装备的用途,把市政法委综治办对平安武汉建设要求落到实处。

原民进江夏区工委主委、江夏区工商联主席吴俊,民进江夏区工委副主委、协和江南医院皮肤科主任杨艳芳参加活动。 

【上一篇】凝心聚力谋发展 结对共建画同心
【下一篇】病魔无情,人间有爱 ——民革洪山区工委点对点帮扶盲校学生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