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杰出农民协会团组到黄陂区台创园考察交流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5-11 10:27:11

信息来源:黄陂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5月10日,国家农业农村部办公厅会同国台办经济局邀请的台湾杰出农民团组15人到黄陂区台创园开展考察交流活动。上午,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武汉市仟吉食品有限公司的加工生产车间、台资企业湖北萃元食品发展有限公司低温冷冻库和武汉市盈林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花卉培育基地。

下午,考察团一行在武汉市农科院北部园区,召开了座谈会。会上,黄陂区台创园负责人介绍了园区建设发展情况;市农科院副院长林处发对农科院作了简要介绍。台湾杰出农民协会理事长林俊廷就农村农业发展提出了建议,并展望了两岸交流合作的前景。台湾杰农协会秘书长李振辉、杰农协会顾问李苍郎就两岸农业互补合作进行了交流发言。随后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台湾事务工作处调研员杨慧军就台湾农民创业园的有关事项作了说明;国台办经济处副处长李愿对黄陂区台创园的发展作了指导;最后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台湾事务工作处处长张海涛对推进两岸交流合作提出了建议。

 此次活动顺利开展,促进了两岸交流合作进一步发展,推动台创园工作提升创新。活动得到了农业农村部、国台办的高度评价。
黄陂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汪利珍、区委统战部、武湖街和台创园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上一篇】台湾妇女参访团到武汉东西湖交流访问
【下一篇】汉台两地青年海报设计联展在武昌辛亥革命博物馆展出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