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哲智副部长一行到武汉开发区(汉南区)调研新阶层工作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3-13 17:12:26

信息来源:武汉经开(汉南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3月12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哲智率队到武汉开发区(汉南区)就新阶层工作进行调研考察。市委统战部知工处(新阶处)何文娟处长,胡启扬副处长陪同调研。

马部长一行实地考察了市新联会理事、小五花坊董事长孙艳霞的场馆-五境,细致了解了插花花艺协会及企业发展经营的有关情况,肯定了孙总作为社会组织代表人士,在开展联谊交流、带动文化交流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

座谈会上,武汉开发区(汉南区)区委统战部副调研员黄冬明汇报了去年区新阶层统战工作成效及今年工作要点,区新联会盛祝云会长,周超明副会长分别就区新联会组织建设、活动开展及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

马部长对武汉开发区(汉南区)新阶层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武汉开发区(汉南区)新阶层工作要与开发区“四都”建设目标紧密结合,注重思想政治引领和服务发展相结合,联系交友和文化交流相结合,开发区高质量发展与新阶层高品质生活相结合,进一步突显开发区新阶层会员特色和创建品牌,助推武汉开发区(汉南区)全国新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基地建设再上新的台阶。

【上一篇】硚口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党支部成立
【下一篇】汉阳区新联会组织会员东湖踏青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