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资助学献爱心 扶贫帮困见真情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1-21 16:46:12

信息来源:农工党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019年1月20日晚,农工党武昌区工委主委李相友带领区农工党员张长滨、叶皓一行3人代表农工武昌区工委全体成员到军威苑小区,将汇聚全体农工党员心意的捐资助学爱心款5000元送到了贫困学生余可可手中。

李相友仔细询问了余可可高三学习情况,得知英语成绩全年级第二时,勉励她积极备考,争取在即将来临的高考中考上梦想中的武汉大学英语系。可可对武昌农工坚持不懈的捐助表示衷心感谢,表示一定牢记关爱之情,立志成为一个温暖的人,成为一个有爱心的人,也有能力去帮助他人,回报社会,为家人争光,为学校添彩,为自己的人生书写绚丽的篇章。余可可父亲激动的说,你们的行动给我家带去的不仅是物质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鼓舞。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农工党武昌区工委开展捐资助学坚持了14年,每一次捐款,传递着民主党派人士热心服务社会、致力改善民生、传承优良传统、继续携手前进的思想情怀。

【上一篇】民盟江夏区工委为军运村建设者送温暖(图)
【下一篇】民革武汉市委会赴沈吴村开展共建美丽乡村“迎春送福”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