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武汉市江汉区委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12-26 15:02:25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2月22日下午,民建武汉市江汉区委在会员企业爱途邦会议厅召开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民建江汉区委副主委郑宏高、陆慧、赵红,区委常委周智强、屈晓霖,部分骨干会员和部分企业家会员等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郑宏高主持。

会议首先组织全体与会人员收看专题纪录片《将改革进行到底》。随后,朱其塘、吴彧刚、杨远广、熊文彬、蔡少渠、李汉喜、周亚兵、张建林8名会员围绕“改革开放40年”这一主题,作为各自支部代表先后发言。他们根据自身工作和生活经历,站在不同角度,回顾改革开放伟大历程,展望未来经济社会发展,思考在新形势下如何更好地发挥党派成员作用,精彩的发言博得阵阵热烈掌声。

赵红从“看亮点、看成果、看金句”三方面,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认为,民建作为联系经济界为主的参政党,会员尤其是企业家会员应抓住历史机遇,做新时代领航人,以实际行动践行中国梦。

陆慧认为,民建江汉区委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非常及时和必要。她以“三个真”总结了自己对于改革开放的感悟:一是“真信”。通过分享在中央党校学习掌握的统战工作中的重要事件节点,要求会员坚定信念,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二是“真好”。根据亲历改革的工作和生活经历,感恩改革开放带来的各项成果,由衷地赞叹改革开放“真好”。三是“真干”。希望民建人不忘初心,拿出“真干”的意志与信念,在改革浪潮中把握时代脉搏,在未来40年乃至更长的时间中,为祖国建设贡献属于民建的智慧和力量。

郑宏高在发言中总结了大会的各项议程,感谢了发言会员的分享。他表示,民建江汉区委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召开此次大会,是为了更进一步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续同心同德同向,携手前进。他要求与会员及时传达大会精神,注重学习,认真履职,外树民建良好形象,为区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新贡献,谱写新篇章。

【上一篇】民进洪山区工委开展对口联系活动
【下一篇】民盟东西湖区工委职教支部被授予“先进支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