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律师助推民企成长”公益法律服务活动启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12-10 09:17:58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以“律企同心·携手同行”为主题的“武汉律师助推民企成长”公益法律服务活动12月9日在汉启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裕江出席活动。 

据悉,由市委统战部、市司法局、市工商联、市律师协会等多家单位联合组织举办的此次活动,将通过组织全市律师进民企开展公益法律服务活动,帮助民营企业有效预防和化解法律风险,助推民营企业发展。近300名经验丰富的专业律师组成13个服务团队,其公益法律服务范围覆盖了全市13个区(开发区)的民营企业。启动仪式上,律师代表向全市律师事务所、全体律师发出了“助推民营经济,服务法治武汉”的倡议。 

曹裕江讲话强调,要切实增强律师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精准高效的法律服务,确保律师服务民营企业活动落地落实。全市广大律师要同民营企业一道,以奋斗者姿态合力开创民营经济更加美好的明天。 

活动向武汉市服务民营企业法律服务团总团长授旗。

【上一篇】市委召开2018年第二次党外人士意见建议反馈座谈会
【下一篇】武汉市制定进一步加强党外干部工作的15条措施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