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魏雄伟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11-28 17:58:47

信息来源:江夏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1月28日上午,江夏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魏雄伟到武汉光电谷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电谷孵化器”),重点调研全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情况,进一步推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创新发展。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韩飞,江夏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武汉信实会计师事务所所长罗时华等人陪同调研。

雄伟一行先后考察了园区内罗根激光(武汉)科技有限公司、武汉乐众思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武汉祺美中检联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武汉深蓝纬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聚集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的高新企业。

参观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江夏区新联会副会长、光电谷孵化器总经理艾婷详细介绍光电谷孵化器运营情况、该孵化器内新的社会阶层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情况及下一步如何加强园区内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与新联会的联系沟通等。与会的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表示要发挥各自优势和作用,利用新联会开展有意义的活动,发挥新联会桥梁和纽带作用,并针对下一步新联会、新阶实践基地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魏雄伟肯定光电谷孵化器是江夏区一个极具发展潜力和示范效应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示范基地,考察的四家企业代表性强、发展前景广阔。他强调,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是中央、省市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新的社会以阶层代表人士地位越来越高,责任也越来越大,要发挥引领作用,引领经济发展,推动社会进步;要提升创新能力,有新的思路、新的内涵、新的作为;要发挥社会服务作用,围绕时代主题,利用自身优势和特色,开展具有影响的公益活动。


【上一篇】武汉开发区工委(汉南区委)专题学习统战相关工作精神
【下一篇】15名武汉统战成员荣获湖北省优秀建设者称号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